細雨慢慢地從花蓮把我推進了台北城.已是燈火通明了~搭上小黃(台北捷運我會迷航)直奔三重和阿隆會合...放下行囊還來不及整理.他馬上把我拖去社子的一間廟堂.準備受洗!眼看著泡茶的朋友越聚越多.乾脆就移桌隔壁的客家小炒店順便祭五臟廟.這兩天遠離塵囂.終於又有回到人間的感覺.開了一瓶紀念大高開始熱絡起來.終於解決了那一瓶.沒想到~再來一罐.哈.中獎機率真高!應該不會再開第3瓶吧...

店門口突然停下一部小黃?挖勒.喝開了.還要續攤~~~結果那一晚跑了3家小吃部.只因為裡面各有各的*大嫂*...朦朧中相約了明天的行程.各自帶開~

經過阿隆一夜的戰車轟炸聲.一大早就驚醒.兩個人馬上騎車沿著環河北路再次前往廟堂準備集合.昨天喝那麼晚.今天的烏來能成行嗎??沒錯.我們兩個果然是第一名.其他...全沒到...

 

各自吃著早點.一邊連絡那些老大哥.原來錯怪他們了.有的去醫院幫家人拿藥.有的去市場打點今天所需那些吃吃喝喝的.比我們更早起.佩服佩服~

6個男人(除了老闆.還有苦瓜哥.瓠瓜哥和他大哥)坐這台7人座的剛剛好.一路上景色優美.伴隨著音樂聲和3個老大哥的爭鬧聲接近了烏來山區.這時.老大哥突然說他想吃茶葉蛋.但是其他超商的他都不要.指名要吃萊爾富的.又引起3老一陣騷動.結果一路上都只有全家.7-11...

突然過了一個彎處.發現了茶葉蛋專賣攤.車一停.我二話不說立刻下去買了10顆.還+送一顆勒.老大哥馬上試吃...嗯.比萊爾富好吃.哈~好加在!

終於到了目的地~大山溫泉.一下樓梯.馬上感受到那原住民的熱絡.原來他們常來算熟客了.一切DIY.有的準備鍋爐.有的拿杯碗.有的切洗菜料.沒一會功夫.全部備齊.等著火滾.這時.瓠瓜哥已經換上泳衣.先跳入泳池自由式去了(因為今天他負責開車.不能喝酒)老大哥拿起一瓶他自釀的*茶酒*吆喝著大家品酒.噗!味道不適應.結果又換回大高.


相片0049相片0054   

先泡著公眾池.是無色無味的.跟另外兩對夫婦一起閒聊.餓了再去併桌.只有老大哥沒泡.他沒帶泳衣.只管顧那一鍋爐不要冷掉.哈!大家嘻嘻鬧鬧像群小孩子直到夕陽西下.才整裝離開這個我一直嚮往的烏來溫泉區.

相片0082相片0091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